close

1 

我每天都會化妝上班, 但卻沒有天天上睫毛膏

只有假日出去玩或是客戶來才會塗睫毛膏

因為我覺得防水睫毛膏很難卸乾淨

每次都要卸三四次,卸到覺得自己皮都鬆了

甚至隔天還是有睫毛膏殘留在眼皮跟下眼瞼

 

這次收到 Bioré多效眼唇卸粧水乳                     

剛好解決了我長久以來的困擾

其實我平常用的卸粧乳就是Bioré  

所以對Bioré家的產品都很熟悉了

現在就來體驗看看  Bioré多效眼唇卸粧水乳 

2

 看到這瓶主打防水睫毛膏也能卸乾淨我就很心動 

 這正是我相當需要的!

6   

 

這瓶有三大特點喔!      

 

1. 高機能眼唇卸粧:水感高分子卸粧技術X微米級潔淨配方,很快就可以溶解眼唇彩粧,防水型睫毛膏也能卸乾淨,水感高分子卸粧技術卸後清爽不油膩!

2. 清爽水乳液質地:看起來像乳液,用手指輕輕抹開,乳液立刻變成水質地,卸淨後也不用馬上洗

  
3.
性質溫和:玻尿酸鎖水成分與膠原蛋白,滋養呵護細緻眼周肌膚經過眼科及皮膚科測試&粉刺測試通
過、不含色素

 

 3   

 

   8  

  先介紹一下我眼唇會用到的彩粧: 眼影,防水睫毛膏,眼部遮瑕蜜,粉底,唇蜜

 

  使用方法很簡單

   1:取適量水乳液於化粧棉上,橫向對折棉片後輕壓,讓水乳液與棉片充分融合變成水狀 。     

   2:閉上眼睛,敷於眼睫毛上數秒,手指輕按數次後,將棉片由上往下輕揉擦拭掉睫毛膏與眼粧。

   3:重覆第一步驟,再擦拭卸除全臉彩粧。

    記得先拔掉隱形眼睛喔!

8  

   這就是水乳液神奇的地方,當倒在手上時像水潤乳液,用手抹開後就變成水水的 

   還有淡淡的香氣,卸粧時好心情

   我先把卸粧棉敷在眼睛上約一分鐘

9  

   在嘴唇上輕輕來回擦拭幾下

10  

   卸粧棉上滿滿的睫毛膏,眼影,眼部遮瑕蜜,粉底都卸掉囉!

   輕爽不油膩, 感覺就像洗SPA一樣

 4

    看一下卸粧前後的差別,我在不同光線下拍的所以膚色有點差別

    整張臉一瓶就可以卸淨,也很清爽

    我平常卸完眼粧後都習慣拿沾濕的棉花棒再擦拭眼睛四周,

    這次拿棉畫棒擦了之後沒有留下半點睫毛膏喔! 

  7  

 

  我這星期一連五天都塗睫毛膏去上班

  很多同事們問我是不是下班要去約會 (其實我是下班就直接回家吃飯的宅女)

  其實我是因為有了 Bioré多效眼唇卸粧水乳          

  每天回家卸眼粧&唇彩都很輕鬆, 再也不怕熊貓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