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過年前一直在感冒 好不容易開始放假後感冒好了就開始吃冰淇淋

年節的菜色都是些高熱量食物  炸芋頭丸子,雞肉, 火鍋

加上又迷上老媽買的麻花捲  年後上班不僅憂鬱還變得肥滋滋

其實我本來小腹就蠻壯觀了 經過六天年假被訓練得更扎實!

阿輪平常最愛捏我的肚子(可惡阿) 還會手刀現剖我的鮪魚肚

過年後收到船井burner超孅腰腹霜的體驗真是一場及時雨阿!!

2  

很欣賞白紫色塊的包裝

馬上就來向大家報告一星期的試用心得

5  

盒子背面有使用方法&按摩撇步喔

我是每天晚上洗完澡後擠一些出來在腹部輕輕按摩推勻

IMG_5312  

7  

把乳霜推開後期時會發現有小顆橘色的微粒

一起輕輕推開就好囉

8  

可參考盒子背後的按摩方法

1. 由下往腹部按摩

2. 順時針按摩腹部

3. 輕輕揉捏腰側邊

4. 臀部也可以順便按摩喔,由外側從上至下畫大圓圈

9  

我好幾年前曾經用過阿姨送我媽的按摩霜

塗在肚子上就像火在燒一樣 燒滾滾

不過船井的腰腹霜我剛開始頭幾天抹只有些微的溫熱感

之後抹起來都還蠻習慣的 沒有很明顯的熱感  不黏膩

順便寶貝一下腹部的皮膚 

 

不過想要瘦下來還是需要搭配運動和均衡飲食喔

我在年假的最後一天在youtube點了鄭多燕的有氧操跟著跳

現在假日也都會跳個一次  還重新拾起被我遺忘已久的呼拉圈

希望早日脫離小腹婆的行列   

10  

船井粉絲團 週週抽新品  https://www.facebook.com/funaicare

 

以上為個人試用體驗, 無營利,販售或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