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從星期三一路冷到星期六  星期天終於些許回溫了

週日走在充滿暖暖陽光的樹下真的很舒服!

我冬天基本上就是個洋裝控

因為這樣就不用煩惱搭配問題

這次和OB嚴選合作,我選了八件居然裡面有五件都是洋裝

因為洋裝真的太方便了  

我每天上班也都是套上one piece就出門了

今天先來跟大家分享其中四件喔

 

文章一開始要先感謝辣辣媽

她看完耳鼻喉科就馬上陪我到外頭拍照了

我們一邊拍一邊吵

我請她拍衣服特寫她堅持要連我的頭拍進去

我說要低頭拍一張她就覺得我不面對鏡頭很怪

總之最後拍完了~兩個人跑去吃鍋貼

 

兔子圖案水鑽裝飾圖騰壓紋長上衣

9    

我一看到兔子圖案就馬上下標了  

我某種程度上對一些兔子,狗狗和小熊是無法抗拒的

IMG_9162.JPG

看到無辜的小白兔就是要把它買回家

上頭點綴水鑽   而且兔子還別了一朵花! 超可愛的

別針上的花可以拆下來

IMG_9165.JPG  

黑底圖騰壓紋做工很細膩

這種布料是不會皺的喔! 

4

我拿M號的  長度在膝蓋上約六七公分

跟我一樣小個子的女生這件長度可以當洋裝單穿

 

 

韓版保暖絨毛珍珠綴飾鉤釦長版外套

選了一堆洋裝當然不能少了外套

紫色真的很美呢

跟我一樣小小隻的女生拿F號即可

長度約膝上五公分   不用擔心過長看起來顯矮

裡面搭配洋裝或長版上衣都很出色

3

我冬天的衣服都屬深色系居多

配上兔子長上衣剛剛好!

韓版造型設計也蠻修飾身形的

這款外套有三色  當初下標的時候還想了一下到底要選哪種顏色

因為黑色和駝色外套我都有了  所以就選紫色的

紫色很有這幾年很流行的馬卡龍淺紫fu 

冬天穿淺紫色很有輕盈的感覺

肩膀澎澎的很可愛

10    

外套領口上端有一個鉤扣  

不扣也很好看 很有韓劇風   扣起來可以擋風

5    

袖子是七分袖  在室內穿著辦公很方便

不會太厚重會讓手卡卡的   寫字打字都很來去自如

1.jpg

 

兩邊都有白色珠珠 

絨毛料很保暖   

2.jpg

 

 

質感千鳥混羊毛面料布蕾絲領/袖口上衣

我以前覺得千鳥格很花

不過這一兩年忽然覺得千鳥格配黑色或灰色超好看

因為我的肚子肉很多  所以我在選擇衣服是會特別注意腰線的部分

平常習慣穿比較不貼身的上衣

7

這件我拿淺灰M號   雖然是最小的不過上衣比較寬鬆不壓肉  

很推薦也想修飾小腹的女孩  因為我一直想找不會凸顯腰間肉又好搭的上衣很久了

配黑底點點裙一點都不突兀   當然配黑色或灰色也很適合 

11    

 

袖口的布蕾絲讓千鳥格有了新詮釋  

混羊毛面料穿起來不會刺刺的

IMG_9172.JPG

背後也有小心機

繞著領口繡了一圈跟袖口一樣的布蕾絲

短髮女孩背後也是浪漫滿點

IMG_9173.JPG

 

   

接下來繼續one piece時間

假兩件式格紋拼接素色仿毛料層次洋裝

這件新品上架我看一眼就決定是它了  不囉嗦馬上下標

應該是所謂的一見鍾情

假兩件式設計   我拿最小的S號  穿起來蠻寬的   這件也很修飾肉肉肚

如果有要去吃到飽的餐廳穿這件穩妥當

吃很多盤肉也可以很優雅的不會讓小腹跑出來見人

 5

 

臉太圓  讓我遮一下

IMG_9192  

外層的格紋外套

今年冬天不知不覺愛上黑 x 灰

IMG_9203.JPG

IMG_9188  

這款有兩色  黑色搭灰我覺得比較端莊

所以我選深寶藍

底層的深寶藍色洋裝雖然不厚

但是搭配外層的外套接近中午走在公園是不會冷的

IMG_9204.JPG  

口袋上還有蝴蝶結喔

這是真口袋  手可以伸進去

就是因為有了蝴蝶結的小細節  讓整件洋裝看起來正式又帶點俏皮

上班,喝喜酒,或是聚會都很適合

ob  

很久沒網購了  本來還擔心拿最小號的衣服會不會穿不下

因為每個網拍麻豆都瘦得皮包骨  

沒想到居然都可以穿阿!    而且下訂隔天就出貨了

下回再繼續跟大家分享其他四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