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歌劇魅影有新品上市囉!

好久沒有寫歌劇魅影家的文了

前年的光燦粉妝慕斯超適合現在這種寒流來襲的天氣

一直到現在都沒還用完呢~

 

一轉眼又快過年了

趕緊來介紹這次收到的兩項新禮物

 

 2.jpg

 

 

 

首先是 控油粉久好啵棒

這個名字是不是淺顯易懂又可愛

 

3.jpg

 

這個棒子乍看之下有點man

但轉開蓋子後別有洞天

跟口紅膠的設計一樣

轉出來大約一公分就可以用了

不用轉太多出來

 

 

4.jpg

 

一共有五色

我拿到的是色號2W  粉膚色

 

 

 

 

5.jpg

 

實際畫在手腕內側

有點類似粉條的感覺   觸感是柔軟的   

微米濃縮粉體

一條份量超多  感覺可以用很久

 

 

因為我的色號是粉嫩膚色

所以上在額頭跟兩頰這兩個主要的地方

順著肌膚紋理畫一條線

 

6.jpg

 

 

因為我兩頰的毛孔粗大

剛塗上去還沒塗勻的時候會看到很多洞洞

現在是超級乾冷的氣候   記得妝前保濕要做好

 

7.jpg

 

啵棒還有另外四種顏色

將亮色系打亮在T字部位   較深色的當作修容化在輪廓線上

最後把腮紅色畫在顴骨就完成囉!

 

 

因為我手邊只有粉膚色2W

接著用海綿推勻再輕拍幾下貼合肌膚    跟我原本的膚色就融合了

然後再上粉底液就可以了

 

8.jpg

 

 

 

接下來是歌劇魅影的熱銷品--名模晶透蜜粉

看到名模這兩個字是不是精神都來了

因為這款蜜粉是專門讓常在鎂光燈下工作的人所研發

 

9.jpg

 

 

靠近一看

一瓶有30g   真的是大份量

我有自己分裝成小盒方便隨身補妝

英文原名是anti-shine  應該是想表達油光掰掰

 

 

17.jpg

 

 

 

粉盒上層是放粉撲

不免俗的印上經典面具logo

粉撲是屬於較硬挺薄層的

 

10.jpg

 

 

把粉撲拿起來後會看到一層貼紙

 

11.jpg

 

 

把貼紙撕起來就是蜜粉通過的洞洞

 

12.jpg

 

蜜粉沒有特別的香味

白色細緻粉末

蜜粉是單一色   冷雪晶色   我喜歡這個名字!

 

 

拍一些在手上

 

19   

 

 

拍勻

 

15.jpg

 

 

因為我主要就鼻頭容易出油 

現在這種乾冷的冬天我只會輕拍一層在鼻子

用蜜粉刷上也是沒問題的    只是看到蜜粉盒在飛粉會有點小心疼

 

夏天的話看情形可以刷塗在整臉或重點T字部位

我期待寒流趕快走   夏天才能好好見識名模蜜粉的魅力!

蜜粉雖然白   不過還好在皮膚上不會顯白

算是輕透型定妝蜜粉

 

18  

 

 

 

有時候我也會偷偷拍在油油的瀏海上

真是一舉兩得

 

 16.jpg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FB https://www.facebook.com/KRYOL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