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吃完冰回到駁二繼續逛逛

滑手機看到美食社團有人去吃老店柏弘肉燥

於是決定跟風當晚餐

我的人生被困在光華夜市很久了

總算逐漸移動到忠孝夜市

敢在店名直接冠上"老店"這兩個字的店家實在不多

查了一下網路  原來是1969年就開業了

果然是近50年老店

1.jpg

 

騎車來的朋友可以停在旁邊的銀行前面

開車來就要另找停車位  因為店面在青年一路大馬路上

吃飯時就看到兩台轎車並排停在路上   應該都是為了來吃柏弘

店面有兩間  旁邊門口大字寫著老店𩼣魚湯   

剛開始我還以為我走錯 

原來柏弘就在我騎往新崛江的途中  但我卻從來沒注意過

只知道外面常有很多違停的車子

 

2.jpg

 店前有小菜區

小盤40  大盤70

小菜都是自取到櫃檯結帳

 旁邊有餐具和醬料

3.jpg

 

 

櫃檯旁邊有飲料  也是自取到櫃台結帳

4.jpg

 

 

我們大概六點到  雖然店裡還沒坐滿

但後面已經有預約桌了

後面進來的客人都要坐到隔壁店了

 

5.jpg

有招牌必點的肉燥飯和腿庫飯,粥,熱炒,涼拌川燙小菜,湯類

我們對泰式荷包蛋都感到好奇

但因為已經有點滷蛋就沒再點泰式荷包蛋了

 

腿庫飯 45元 

6.jpg

 腿庫肉很軟嫩

我喜歡吃這種軟軟的肉

淋上肉汁和酸菜超級下飯!

 

 

7.jpg

 肉很大一塊

挑掉肥肉需要一點時間

 

 

8.jpg

 油豆腐和滷蛋都是10元

油豆腐很大一塊

 

 

9.jpg

 經典必點𩼣魚湯   小碗90元

 

真的很久沒吃𩼣魚湯了

湯裡面大約有五塊魚

不知道是不是我把飯吃完才喝湯  覺得湯沒有很燙

希望薑絲能再放多一點  湯喝起來會更鮮

10.jpg  

剛才去看店家的臉書發現有個活動

凡購買高雄捷運ㄧ二日套票優惠券
憑券可免費兌換一碗小碗肉燥飯
期限至2018/12/31

很適合暑假觀光旺季

 

 

老店柏弘肉燥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67-2號

07-332-2516

營業時段:17:00 - 2:00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FB 甜不辣的小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