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jpg

傍晚開始下起雨

在歸仁鑽來鑽去找尋晚餐

轉個彎看到一整排店家  剛好旁邊又有一片空地可以停車

看到有間泰式料理叫金絲太極泰式料理 就進去嘗鮮

 

6.jpg

一進門就看到頭頂的大紅燈籠

前面是開放式的廚房

 

10.jpg 

 

晚上下雨店裡客人只坐了不到一半

7.jpg

 

冰飲櫃上有個有趣的面紙人

結帳櫃檯居然是在店的最裡面

5 - 複製.jpg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這間店有重新裝潢開幕過   店名也有點不一樣

 

6.jpg 

主要是套餐(有附40元飲料,三樣小菜和湯品)

另外還有咖哩,泰式火鍋,跟一些單點的月亮蝦餅,木瓜絲之類的

外帶就有單點的部分

 

9.jpg 

點完菜後店員會給每桌一張空白著色紙跟彩色鉛筆

候餐時完成著色四台嘟嘟車跟店名就可以獲得50元折價券

蠻有創意的idea  我們一起亂畫完成!

4 - 複製.jpg

 

我的飲料點了雪碧   被杰輪笑說為什麼來這還點雪碧

沒想到巧克力口味的維他奶卻意外好喝!!

3 - 複製 - 複製.jpg  

 

喝起來很像巧克力調味乳   很香濃~

泰國製造

8  

 

檸檬雞腿飯

2 - 複製 - 複製.jpg

雞肉的皮還帶有脆度  

可以淋上附的檸檬增添風味

三樣小菜的份量有點小  大概兩口的份量而已

辣炒空心菜有點辣   小黃瓜脆脆的

我最喜歡中間看起來很像炸餛飩的  但裡面包什麼有點吃不出來

如果小菜的量再多一點這樣配上泰國香米比較不會寂寞

第一眼看到湯我還以為是台式的大黃瓜排骨湯

喝下去才知道湯也是酸酸辣辣的泰式風味

 

 

海鮮炒飯

1 - 複製 - 複製.jpg  

小菜跟檸檬雞的一樣

我喜歡炒飯裡的碎花生  搭配起來非常香

裏頭還有蝦子,豆芽菜跟肉     我應該點這一道才對

 

 

金絲太極泰式料理

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六街26號

06-3302298

 

歡迎加入 甜不辣的小窩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