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逛完台鋁和IKEA後又到了晚餐時間

搜尋完勞工公園附近美食  看到很多鄉民都推薦湘記

就決定是這家啦!

 

1.jpg

勞工公園旁復興路上真是一整條都是餐館

跟湘記類似的麵店放眼望去就好幾家

網路上的店名有叫湘記麵館 也有人叫湘記牛肉麵 湘記水餃

看了招牌就是主打牛肉麵,水餃,刀削麵

 

2.jpg

牆上的招牌是寫個大概

詳細可以看桌上的菜單 主要有麵食,水餃,湯品,各式小菜

內用要填桌號喔   

聽說點餐時是用ipad  看起來應該是老闆兒子  態度很客氣是個有禮貌的年輕人

3.jpg

 

因為我這星期已經吃了三次以上的牛肉麵了

所以改點牛肉湯餃

4.jpg

湯餃一端上桌就聞到湯頭的中藥膳味

一碗有十顆水餃  skr~

 

吃湯餃最怕破掉

這邊的皮很厚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每一顆都完好如初 safe

5.jpg

 

碗很大   所以湯給的很多

水餃吃完後還喝了很多湯

裡面放了白菜 榨菜  如果能多點蔥會更好

6.jpg 

 

水餃的皮比較厚

吃到一半轉頭發現店裡全部客滿   外面也有好幾個外帶客人

果然是老店生意很好

7.jpg

 

內餡味道剛剛好

蠻喜歡他們家的水餃

8.jpg

 

對面人士點了牛肉麵   

90元也不貴  而且料好多

湯頭跟湯餃吃起來不大一樣  可能我剛好撈到有香油的部分   喝起來比較香 

9.jpg

 

榨菜給的不手軟

店裡的麵有三種可以選 :中條麵 刀削麵 和細麵

如果我一定選刀削麵   下次我要點牛肉麵!!

10.jpg

 

牛肉有三塊

11.jpg

 

麵量不少耶!

對面人士一直叫我吃麵

還好吃完十顆湯餃胃還有很多空間

12.jpg

 

小菜點了滷蛋 米血 海帶各一份   他們家的海帶厚度跟紙一樣薄很神奇

桌上有一整罐像米酒一樣大瓶的醬油膏

甜甜鹹鹹的  好像回到以前跟阿母吃麵的感覺  超級懷念

13.jpg  

吃完還可以去勞工公園的假日花市逛逛或是買地瓜球跟蔥油餅

 

湘記麵館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102之1號

07-3305465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加入FB 甜不辣的小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