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  

三個星期前的食記囉

那天星期五下班就跑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一個便當

想不到極為難吃  但我還是吃了90%

沒想到坐到客運上聞到車上的味道就想吐

還好包包裡居然有救命的塑膠袋 

阿輪打電話來說要帶我去吃藥燉排骨補身體

為了跟我一起吃還特地沒吃晚餐 (以後不准這樣聽到了沒!!)

 

開車到達的時候已經九點半了

冬天的時候去吃這家店還是路邊的小攤販

生意非常好  當初是阿輪的同事推薦的

聽說幾個月前搬到隔壁的店面營業了!

IMG_3942  

裡頭大約坐了七八個客人

後來陸陸續續又不斷有人進來用餐

店面的位子比起以前多也比較舒適

我坐著點餐的時候還是呈現暈車狀態~

 

由於晚餐都貢獻給塑膠袋了

這次特地點了有加麵的藥燉排骨

1  

阿輪幫我選了黃澄澄的油麵

不過我比較喜歡一般的麵

本人天生就很喜歡啃沒什麼肉的大骨頭

碗裡的六七根骨頭的確深得我心

麵的份量也很多 湯頭喝起來也很平易近人

 

阿輪點的是藥燉排骨麵線

2  

裡面的排骨也多到滿出來

看著阿輪帶著識別證呼嚕呼嚕的吃下他的晚餐

小菜是阿輪大力推薦的煙燻豬耳朵&米血

3  

我比較喜歡米血

豬耳朵真的很煙燻  不過我比較喜歡原味

一碗碗的藥燉排骨可真是台中人的深夜食堂美食啊!

 

吃飽後阿輪說想去買楊桃茶

在旁邊停車場入口就有擺一攤掛紅色燈籠的埔里陳

1976年創立,喔按按計算機,賣了37年!

IMG_3939  

在接下來的三天裡,阿輪每天都來買一杯楊桃茶

4  

IMG_3941  

最後為大家整理一下美食地圖

豐原藥燉排骨

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三民路168號

TEL: 04-24391378

 

 

一起來粉絲團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