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中秋節晚上去吃了舒果

恭喜阿輪已經把王品集團旗下餐廳都吃過一輪了

高雄的舒果跟西堤一樣都是租在中山路上的大樓二樓

雖然一樓會有服務生接待  也會幫你按電梯

但一進大樓就看到胖胖的管理員歪坐在椅子上看電視

搭配上昏黃的燈光  很有香港鬼片的fu

 

電梯上了二樓後是完全嶄新世界

有一列的服務生向顧客問好帶位

讓我稍稍忘了樓下的光景

2  

當初訂位時只剩五點半的位子

我們進去的時候還沒什麼人

3  

桌子上頭有個大貝殼燈

我坐在冷氣口下方只是隨口說了有點冷

服務生就馬上說幫我關掉 真的很感心~

4  

我們點的菜單

這邊是套餐式  可以先上官網看要選什麼主菜

5  

首先送上來的是迷迭香火柴麵包

旁邊附的麵包醬蠻好吃的

6  

前菜: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8  

田園鮮蔬沙拉

滿滿的一疊生菜,覺得阿輪低頭吃到最後很像某種動物在吃草

9  

優格水果沙拉

7  

我的米蘭南瓜濃湯

口味偏甜  裡面有一小塊完整的南瓜喔

10  

阿輪的青漾蕈菇濃湯 

他好像很喜歡喝菇菇湯,有順便餵我喝兩口

11   

果香五穀炊飯

很可愛的附餐  很像交杯酒

這時候店裡已經快坐滿了

我們等了好一會兒的主餐

於是無聊拍起美腿與豬腿的照片 (豬腿是左邊有毛的那隻喔)

14  

主餐來了!

12  

我點的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大推這道  我是不喜歡青醬的人

但這盤麵我卻把它快吃光光

份量還蠻大的

13  

阿輪的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超奶的~

後面的甜點和飲料已經吃不下了

剛好也要去找阿輪的朋友就通通外帶了

服務生以為我們趕時間一直跟我們說不好意思

說下次可以幫我們盡快送上餐點

我才覺得不好意思啊~~~

 

最後附一下地址:

高雄舒果中山店 

高雄市中山二路489號2樓

07-335-5250

 

一起來粉絲團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