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提到 "寶拉珍選" 這個品牌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

我對寶拉的印象就是她來台灣開發表會時爽朗的笑聲

寶拉(Paula) 出版了許多關於化妝品的書,讀者遍佈全球,

她在美國化妝品界是舉足輕重的大人物呢!

這次收到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時,真的是嚇了我一跳

因為份量超大的,一瓶210ml,拿起來沉甸甸

整瓶跟我的手肘到手腕長度一樣長阿! 

2  

 現在已經11月底了  南部還算是換季時節 

所以秋冬保濕是很重要的保養工作

每次快冬天的時候, 我晚上睡覺兩條腿就會乾乾癢癢的

每天抓個幾下,不久後腿上就會到處都是暗褐色的小點點顆粒

視覺跟觸覺都超不好的!

收到 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後當然要馬上來試用看看

衛署妝輸字第019706

3  

裡頭主要成分有水楊酸、維他命E、洋甘菊、綠茶萃取、哈密瓜萃取物

還有衛生署公告最高濃度的2%水楊酸

(以上產品成份資訊來自官網敘述)

 

這款身體乳有獲得BODY雜誌金纖大賞「醫師團好評獎」、FG特優

也是人氣商品啊

身體乳質地接近清爽型的乳霜狀, 我都洗完澡後擦在身上

因為洗完澡後身體毛細孔張開會比較好吸收 

而且還可以改善粗糙角質,這樣以後就不用一邊發抖一邊去角質啦

5  

我特別針對容易產生黑色黯沉的地方多按摩幾下

像是膝蓋, 夏天穿短褲如果膝蓋黑麻麻那真的是很貽笑大方

4  

 還有我角質超厚的大拇指和腳後跟, 因為我平常很懶得管它,所以都乾巴巴

7    

 還有最容易被遺漏的手肘

跟膝蓋的道理一樣,

而且從側面跟背後都很容易被發現手肘黑黑的,

我記得以前有個蠻漂亮的女同學手肘碰到我手的時候,我手居然會痛!

因為手肘很常跟桌面摩擦,久了之後不去處理就會變磨砂布了

6

 身體乳超大份量有210ml,所以很豪氣的擦下去也不心疼啊

 整個冬天靠這瓶就對啦

 

 看看LULU老師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yN7xTxLDc

以前常在女人我最大看到她帶大家做瑜珈, 有了BABY之後皮膚跟體態都還是維持得相當好

還有這邊也有很詳細的介紹喔 http://www.paulaschoice.com.tw/index.php?utm_source=wretch&utm_medium=blog&utm_campaign=BloggerAds1311 

 

 以上為個人試用體驗, 無營利,販售或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