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以上為上星期東京小旅行的戰利品

跟很多人比起來實在弱很多

在寫東京藥妝之前我想簡單分享幾點:

1. 一天之內在同一家店  藥妝買5401日圓就可以退稅  找店門口有寫TAX TREE的店家 

2. 藥妝店去一次就好  不然在別家店發現買貴會搥心肝   其實差價也只是幾十塊日幣而已   

3. 結帳時出示護照  店員會把你買的東西放在免稅品專用的透明塑膠袋並封住  在日本國內請不要打開袋子拿商品出來  如果過境時被查到有開封就要繳稅   免稅商品放在托運行李箱   不要放在隨身行李

4.有計畫要去藥妝店大採購的人   請在每天的最後一站行程去買就好   不然會一直扛著大包小包走路很累   畢竟車站的置物箱也是要花個五百日圓 !!

好了  開始正文

這些開架彩妝是在新宿某家藥妝店買的   店名我忘了  但不是一般常見的松本清  大黑屋 之類的

店名是英文的  好像叫AC 還是OC之類的   有兩層樓   一樓賣化妝包耳環和化妝品   地下一樓賣藥

CEZANNE藍盒升級版粉餅 

 

2.jpg 

EX2 是自然色  顏色比較黃  我都當修容跟補妝用

以前我都用藍盒   但日本已經買不到了  現在只有綠盒跟粉盒   

我買的這款比較便宜

有SPF23   乾擦跟濕擦都可以

我是都乾擦   

3.jpg 

 

補充粉蕊不知不覺就買了十幾個   三個色號都買了

綠盒和粉盒的粉蕊都可以放進舊款藍盒的粉盒裡!

 

5.jpg 

CANMAKE唇蜜

6.jpg 

看他的包裝是號稱實際擦起來的顏色跟看到的顏色一樣

我買一號色

CANMAKE在日本買真的便宜很多很多   看到它粉嫩的包裝很想全包

不過我很理智  只買有需要跟划算的!

7.jpg 

  

CANMAKE腮紅

我在台灣就已經先買想買的色號全看好了

IMG_1231.JPG

有附刷子還不錯   我的腮紅刷用超久毛都亂掉了

IMG_1229.JPG 

 LB奶油眼線膠筆  

就是LENA代言的   這隻大推!! 真的不會暈

像我這種油眼皮   每次畫眼線就會印到下眼瞼周圍   LB眼線膠只要先上一層蜜粉再話就不會暈了!

在日本買很便宜  根本不到兩百塊   

IMG_1234.JPG 

2014年眼線膠的第一名喔!

上頭的兔子怎麼這麼討喜

IMG_1236.JPG 

我買黑色的

筆蕊很軟很滑很好畫

是旋轉式的   輕輕把筆蕊轉出來就可以畫   記得不要轉太長

8.jpg

這隻全身都黑嚕嚕   如果手上有粉很容易弄髒看起來白白的  

之前不管去哪一家寶雅試畫  每種顏色的筆蕊都被弄斷又超乾超硬  真難過~

9.jpg 

畫在眼皮上還好沒什麼亮片感   

是韓國製   

IMG_1240.JPG

最後再補充一下

1. 像是INTERGRATE 跟 VISEE在日本買比較貴, 除非你想買台灣沒有的其他系列產品就可以去日本瞧瞧

2. 一些開架彩妝每間店的價格都蠻固定的  像是CEZANNE和CANMAKE 和LB在日本買很划算!! 

3. 想買的東西先上網把圖印下來直接請店員幫你拿會節省很多時間

4. 幾乎每間藥妝店都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所以不用擔心語言不通   

 

arrow
arrow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