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81  

將將~首圖就是我每天都會用到的彩妝

開架都找的到啦

跟各位分享一下

 

粉底液: 膚蕊 Freshel

使用時間: 4

某天在小屈發現好奇買了一罐來用,驚為天人,從此愛不釋手

現在抽屜大概還有四瓶吧

IMG_1984  

 

蜜粉: 惹我

使用時間: 8

這款的粉很白,我都用在脖子或是蓋黑眼圈

也是每次開架打折必囤愛物之一

IMG_1983  

 

定妝蜜粉: CEZANNE (藍盒) 色號2

使用時間: 2

去日本在藥妝店隨手買了三個回來,價格超親民,也很好用,上次又去屯了兩盒

IMG_1982  

 

遮瑕膏: Za陶瓷娃娃遮瑕蜜 一號色

使用時間: 6

這款真是我的口袋救星,淚溝黑眼圈全靠她了.但最近發現已經沒有這個系列了

換成比較稀的遮瑕系列,還好當初有多屯一條

真是很可惜

IMG_1988  

 

睫毛膏: Kiss Me (纖長型)

使用時間: 2

刷完捲翹一整天都不會塌下來!大驚!!真的很纖長,但較不濃密,防水性也ok

想要濃密效果的話可以擦濃密型或是Maybelline

IMG_1989  

 

睫毛夾: 日本某牌,在台隆首創館買的, 230元不便宜捏~

使用時間: 5

想當初是一個同學說超好用結果一群人去手創館就每人敗一個,結果現在那為同學已經是美麗空姐了~

IMG_1992  

 

眼影:elite

使用時間: 2個月

當初買這個眼影是因為那天工作的很悶,跑去逛小屈發現打折才150! 而且眼影有很美的巴黎鐵塔圖案,就立馬包回來.

用了之後又是驚為天人!!顏色很深很美,MJ的黑蜥蜴效果更好.不過用完幾個小時後下眼皮會有點暈,稍微補妝一下還可以接受!! 但很怕這個櫃不見或收掉

IMG_1985  

 

唇蜜: Maybelline

使用時間:4

買過葡萄,草莓等口味,因為本身唇色就很紅,所以不敢擦太鮮豔的顏色,這款滋潤度也夠,價格更是超便宜

IMG_1987  

 

腮紅:lavshuca

使用時間:1

哈哈當初也是因為便宜才買的,也蠻好用的,以後會繼續囤

IMG_1986  

睫毛刷: 大創

使用時間: 3

這是第二枝囉,只要四個銅板就有超值的品質,很值得啦

IMG_1994  

 

 

以上就是我的小資開架彩妝清單,因為本人手殘不大會畫眼線,所以就沒有介紹眼線的部分,我都直接上眼影,效果也不輸眼線~

上述這些彩妝品加起來差不多一千元出頭,一張小朋友就可以讓你天天美麗,我想應該蠻值得的!!

下回再來介紹保養跟卸妝系列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