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  

228那天快中午的時候阿輪說來去左營吃牛雜湯

問他是哪裡的牛雜湯他也不知道

唉~他個性就是這樣 

於是我就估狗了一下

發現一篇三牛牛肉麵的食記

看起來好像不錯吃

請教趴趴GO阿姨之後我們開車到囉

結果我們停的停車場要收費

好像反方向有個免費的停車場

 

IMG_2440  

IMG_2443  

門口大排長龍

內用的都要排隊

IMG_2441  

你們看 排在我前面的就有快十個人了

裡面滿滿的內用人潮

有人出來我們才能進去

 

要先拿菜單點餐

IMG_2442  

在外頭照顧客人排隊的不知是老闆還是店員叫我們排橫的

才不會曬到太陽

很熱心也很和善

 

大概排了十幾分鐘

終於進到店裡了!

右側一整排是小菜區

一進門就是滿滿小菜這個設計很棒啊

讓大家情不自禁就點了好多小菜

我們點了三片鴨血&牛蒡絲

小菜  

然後在小菜區結帳

櫃台會同時告訴你桌號

我們是三號桌

剛好在小菜區旁邊

 

一坐下來沒多久

我的榨菜肉絲麵就來囉!

速度很快

榨菜  

我喜歡那種有點硬硬的有咬勁的麵條

剛好符合我的口味

可能人太多也不能煮太久吧

而且蠻大碗的

我看隔壁的牛肉麵更大碗!!

 

紅油炒手用很大的碗裝著

我吃了第一口就被辣到  還被阿輪笑笨

IMG_2447  

 

牛雜湯

牛雜  

 

因為晚上要去吃夏慕尼

所以中午簡單吃ㄧ些

 

我吃完都一點多了客人還是不斷湧進來 

排隊 點菜 上菜的SOP規劃的還不錯

上麵的速度也很快

阿輪也稱讚很好吃

吃飽後出店門往左手邊走就是蓮池潭啦

有去那邊稍微散步一下

現在還有小火車可以坐呢

 

 

附上店家資料

三牛牛肉麵

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85號

07-58872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