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話說包裹是五月底收到的  現在已經十月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b.liv信美肌

 

跟這個品牌接觸的契機是五月份某天收到一封試用邀請函

內容看起來很像是用google翻譯的簡體中文

而且很特別的是會根據個人的皮膚問題來寄送試用品

我當初就回信說自己鼻子黑頭粉刺&嘴角脫皮

結果過了幾天我就收到DHL的包裹了!

還是從馬來西亞寄來的,很豪邁的一大包啊!

IMG_2984  

大家或許對b.liv信美肌這個品牌有點陌生

但其實在香港和馬來西亞是知名品牌喔

來簡單介紹一下

 

b.liv .美肌乃美國 Cellnique 施妮集團的旗下品牌

Cellnique 成立於19997月,業務遍布全球尤其東南亞。本公司在東南亞擁有超過200間特許美容中心及超過10間自家經營的 CRES 全方位頂級美容spa水療中心

 2006年面世至今, b•liv 美肌品牌已連續五年成為馬來西亞莎莎十大熱買商品,並連續兩年成為香港莎莎十大熱買商品、香港澳門莎莎十大銷售品牌之一

 

b•liv  美肌 的品牌信念

b.liv 旨在鼓勵時下的青年要相信自己,不僅僅在呵護自己的皮膚上,更在生活中要有所作為

b.liv注重於幫助青年們建立自信,因為他們決定國家,地球以至全人類的命運

b.liv 同時負載著信心的描述。 “b.liv” 不僅僅是自信believe)的縮寫,同時也包含“be” “live” 相信生活的意義,提示消費者活在當下

b.liv 不僅僅是一個護膚品牌,更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哲學

 

把包裹拆開後,很壯觀地排滿一桌!

很喜歡包裝的配色,簡單的色塊卻充滿設計感

2  

裡面還附了一張根據我的膚質及皮膚問題的推薦品說明書

3  

馬上來試用看看

glow and shine煥彩面膜

我超愛這瓶子葡萄香味,每次聞都好想吃下去(錯誤示範,不行喔)

其實這是磨砂面磨,洗完臉後均勻塗在全臉,十到十五分鐘就可以洗掉囉

5  

 

smooth and splash抗敏感保濕凝膠

7  

這款超適合現在秋天使用,屬於較濃稠的保濕凝膠

上星期莫名又嘴角又開始脫皮,翻抽屜翻好久找到這一瓶拿出來用

晚上洗完臉後擦在嘴角,隔天上妝後居然就沒脫皮了!

真的是秋冬必備的保養聖品

8  

immerse me 補水面膜

看英文原文忽然有點害羞,深沒我 (誤)

不過想也知道用在面膜上真的很貼切又生動啊,就是皮膚充滿水分

9  

面膜紙很薄很薄,感覺快成為我第二層皮膚

敷起來很透氣,裡面有很多精華液,剩下的可以用來敷腳敷手敷脖子

10  

裡頭的活性成分有 陽離子透明質酸,透明質酸,白茅精華,鈉 PCA

 

12  

面膜不用洗掉,我通常都晚上用

到隔天皮膚還是很滑順呢

 

off with those heads去黑頭

裡頭的活性成份有茶樹精油,金縷梅萃取物,蘆薈萃取物

 

 國際美容沙龍Cellnique研發,調和茶樹精油與金縷梅精萃,軟化毛孔堵塞物,還原人體自然油脂分泌,溫和無刺激

 

透明精華液質地,塗在T字部位或出油的地方,還可以去黑頭及白頭粉刺

可以用在保養最後的步驟再上妝效果蠻不錯的,我都按個幾滴塗在鼻子上

4  

平常我就是個大油鼻,每次早上七點多畫完妝到辦公室

即使在冷氣房裡大概到十點鼻子就會出油了

最近出油狀況有比較控制,至於去粉刺的部分還要長時間使用繼續觀察啊

11  

 

整體試用下來都還蠻舒適的,在秋天好好把皮膚餵飽水吧

大家可以上官網去看看喔 www.bliv.com

 臉書:www.facebook.com / blivbycellnique

 

一起來粉絲團按讚吧!

 

 

 

以上資訊擷取自官網產品說明

 

為個人試用體驗, 無營利,販售或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