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粉底液是我所有彩妝品中最常買來囤貨的品項

Za 也一直是我開架品牌的好朋友

以前大學用了很多Za的彩妝品  

像是睫毛膏 粉餅 蜜粉餅 都是我化妝包裡的常客

尤其是遮瑕膏我已經用了快八年了吧

這次就用 Za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 來分享一下上班的妝容吧

3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10306539

Za這款粉底液是採用粉紅珍珠光微粒子技術以及水感基底配方

 

夏天最怕曬黑了, 我通常都會買有防曬係數的化妝品

懶人如我就覺得不用在臉上塗防曬了

粉底液有 SPF 17++ 讓你在外頭趴趴走也安心,真是一兼二顧!

4  

最重要的是有經過肌膚敏感測試, 用起來也會比較放心喔

我是油肌  上妝後即使待在室內也是一兩個小時鼻子就開始出油 

所以選擇粉底液時也比較偏好輕盈水感

剛好Za這瓶是water based formula (水感基底配方)

夏天真的是考驗妝容的時刻   雖然我平日都坐辦公室

但幾乎每過兩三個小時鼻頭就會吸油猛補妝

 

粉底液質地水感  

我用的色號OC0W 是最白的顏色

我的膚色偏白  所以還蠻適合我的 

9  

 

 在手上倒幾滴某一下就推勻囉

10  

說一下我上妝的程序

由於現在南部天氣太過濕熱了

我都是洗完臉後拍一層較保濕的化妝水

之後把粉底液倒在海綿上約一塊錢硬幣的大小

我習慣先從鼻子開始  再倒一些粉底液出來往臉頰,下巴和額頭

眼周我都最後處理  因為有嚴重的黑眼圈和淚溝

我都把粉底液混和遮瑕膏增加濕度會比較好遮喔

 底妝上好了後開始上眼影  唇蜜   最後用粉餅定妝

再點上腮紅就大功告成了!  我化妝還蠻快速的

大概六七分鐘就可以完成  

11  

完妝後覺得妝感服貼  還蠻自然的  

用海綿上妝的過程很好推  不會有起屑屑

雖然天氣很熱但不會黏膩  

去上班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8  

12  

 

 以上為個人試用體驗, 無營利,販售或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