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家裡的保養品幾乎都是我媽買的

她去逛大賣場很常手滑就買了好幾罐露得清乳液回來

有時又常有買一送一的促銷

所以我們家總是屯貨充足

我跟我媽這幾年加起來也用掉二十幾罐有吧

所以對他們家產品的熟悉程度就像是多年老友

11

以往夏天習慣用水凝霜,水藍色的外盒是露得清的標準色

秋冬時我也用過乳霜

因為瓶子耐用又摔不壞  用完後習慣把罐子留起來分裝身體乳    9 

 

中秋節過後秋老虎發威

雖然白天還是熱呼呼  不過晚上溫度就會掉了好幾度  

上星期單日來回彰化單趟兩小時的車程

坐在車子裡覺得臉跟手腳都乾乾的  很不舒服

大家只記得衣服要換季  也別忘了幫保養品換季喔!

露得清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是十月新品  謝謝urcosme的提供

很適合秋季肌膚加強的保養

7  

我的T字部位容易出油

冬天上妝後出油的時間比起夏天雖然會稍微延後點

不過每次用吸油面紙吸完油後就會呈現外油內乾的狀態

所以要趁現在還有熱意時為冬天做好準備

不然一等到天氣真的變冷就太慢囉

2  

 

 這次同樣是水藍色系列的包裝

10  

白色的凝霜質地豐盈

介於我前面介紹過的水凝霜與乳霜之間  

是秋冬妝前的好幫手

稍微點一些凝霜在指腹上就可看的出來可塑性很好

3

凝霜在手背上動一下就會溜來溜去

四周可以看的見薄薄的流動痕跡

不會像一般厚重的乳霜悶住皮膚

4

 

輕推開後感覺像潤澤型乳液

5

 

 

均勻推齊後就像隱形輕盈保護層

肌膚沒負擔

6  

特別加入乳油木果油

這幾年常在身體乳和護手乳看到乳油木果油

無酒精  弱敏性肌膚可安心使用

凝霜沒有加香精  所以怕有香味的男生其實也可以大方地用

15

我現在很注重保養品推開在肌膚的順手度

因為如果不好推的話無形中會增加很多皺紋

21  

凝霜用指腹輕點後按摩塗勻不用花太多力氣

連脖子都可以一起擦喔

22

23   

乾冷冬季時或是臉部常鬧旱災的人可以使用於乳液或精華液之後

由於現在南部還是很熱

我每天晚上還是吹冷氣睡覺

睡前會擦薄薄一層凝霜保水  

這樣隔天早上皮膚會比較聽話一點 

 17  

讓皮膚維持平衡的狀態

粉底也可以打得很輕薄就出門囉

1  

   

 

 

 

 以上為個人試用體驗, 無廣告,販售或營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