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小時候有次收到媽媽送的生日禮物後

跟媽媽反映希望以後禮物都要用包裝紙包裝

因為我喜歡拆禮物的驚喜感

現在butybox美妝體驗盒充份滿足了我小時候的夢想

收到盒子後打開外箱看到馬卡龍湖水綠的蝴蝶結盒覺得好夢幻!

我已經決定要把盒子留起來收藏了

而且還剛好跟我當天外的鞋子同樣顏色

2  

butybox每個月份都會推出不同的美妝保養小物

跟我一樣喜歡拆禮物的女生一定都會很著迷於驚喜感氛圍

4  

輕巧容量的體驗瓶很適合外出攜帶  而且從小樣試用品也可以了解產品品質

像我最討厭旅行帶一大堆瓶瓶罐罐塞滿化妝包

對常出差或是旅行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6  

拆開盒子後發現裡面超澎派

原本以為都是體驗瓶  結果裡面有兩個正貨阿!

先來個大合照

5  

拍完照後想全部放回去盒子結果還有點蓋不起來

有種很超值的感覺~

 

 

heme玩色派對防水眼線慕斯筆

21    

是正貨喔!   色號是煙燻紫 

50  

62  

看到幕斯這兩個字忽然覺得肚子有點餓

我平常習慣上黑色眼影

因為手殘不大會用眼線液和眼線筆

每次手都抖抖抖畫得亂七八糟

IMG_7759  

63  

一筆兩用  可以當眼線  用手或眼影棒稍微暈染一下就變成迷濛眼影囉

筆頭蠻軟的  畫的時候不會刮到眼皮

黑紫色  有亮粉  畫起來也還好不會太誇張

 

  

法國貝德瑪水之妍高效潔膚液  20ml x 2

8  

貝德瑪在網路上超紅的    

是去法國必買的卸妝聖品

我沒有還用過貝德瑪

拿到兩瓶20ml 還蠻開心的

7  

 質地像水一樣透明    

直接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臉部

9   

 

我會把化妝棉倒差不多七分濕  全臉都可以卸

有種很舒服的淡淡香氣

眼睛的部分我會先濕敷一下眼皮再輕拭 

12  

有看到上圖黑色箭頭的地方嗎?

輕輕擦拭後粉底就卸掉囉

用了大概兩張化妝棉  上面都是滿滿的彩妝

14    

IMG_7320  

我平常只有使用卸妝乳和眼唇卸妝液

貝德瑪蠻清爽的  也不會刺激皮膚

終於了解大家搶翻天的原因了

 

Himalaya喜馬拉雅苦淨化磨砂膏 100ml

16  

這也是正貨喔

我平常就有用磨砂膏處理微笑線跟手腳關節處

看來這個份量可以讓我用個一年半載跑不掉

18  

不過我對這個品牌比較不熟悉

Himalaya是1930年在印度成立的品牌

所以也是歷史悠久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他們家的牙膏,護唇膏跟眼霜在網拍搶翻天了

算是去印度旅遊的必買品牌阿

 

先把臉沾濕,畫圈圈按摩全臉和頸部,再沖乾淨就好囉

磨砂膏顆粒比較大

 59  

還有附一張折價卷

原來我逛康是美的時候都錯過了

下次有機會去看看更多系列產品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ULTIMUNE)

55  

2014年資生堂新品喔

很水的凝露    擠一小條在手背上就馬上要滴下來了

IMG_7338  

我比較建議卸妝後的保養使用

這款很適合夏天用  秋冬的話可以再上精華液

 

資生堂時尚色繪尚質光采粉餅SPF 15

56  

我拿到色號120  剛好適合我的膚色

有SPF15防曬

57  

粉質細緻  妝感很薄透   喜歡裸妝的女孩一定會喜歡

58  

   

 

資生堂時尚色繪尚質瓷釉蜜唇膏

54  

質地介於唇釉和唇蜜之間  

我最近剛好用完人生第一支唇釉   會選擇唇釉的原因是它很潤澤

因為我的嘴唇很乾  沒有護唇膏就活不下去   

塗了唇釉就不用一直補護唇膏    

但唇釉有些很黏   喝完水後會在杯子留下痕跡  

瓷釉蜜唇膏算是中和唇釉和唇蜜的特性    不會太黏也蠻持色

 

有三色小樣可以試     拆下來後有點像藥丸蠻可愛的

IMG_7245  

塗在手上試色

52  

最左邊的Rose grey接近我原本的唇色, 塗起來蠻自然的

中間的Tango類似深色酒紅, 喜歡鮮豔紅唇的女孩可以嘗試, 拍照效果很顯色

右邊的Phantom就是淺淺的低調紫

 

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保濕系列

22  

接下來是醫美級保養的寵愛之名

雷射術後和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51  

化妝水蠻潤澤的

洗完臉後先拍整臉

 

玻尿酸保濕乳液

IMG_7356

這乳液吸收得很快  

而且又好推

IMG_7358   

拍完化妝水後再上乳液

冬天就要這樣保養!

 

 

 船井膠原彈力凍

24  

常看我文的人一定對船井很熟悉

我介紹過很多船井的保養品

膠原彈力凍是第一次吃   光看名字就覺得會有種"ㄉㄨㄞ夭夭" 的感覺

話說最近照鏡子會越來越發現臉好像沒學生時候那麼膨皮了

有些不該凹的地方凹下去   皺紋都變明顯了

膠原蛋白會隨著年紀逐漸流失  

68  

 

彈力凍是橘色的果凍  有鳳梨的香甜味

60  

有日本專利魚膠原蛋白  和多國專利

下午在辦公室嘴饞就可以開一小包慢慢吃

不用怕高熱量   又可以美美的上班 

 

25  

看完盒子裡滿滿的秋冬美妝保養品後有沒有很心動阿

butybox的網站上都有詳細介紹每個月盒子的內容物

所以也不用擔心收到不喜歡的東西

我看完之後覺得每個都好想要~尤其是香水的小樣!

每個月都有不同香氣感覺真不錯

其實每天規律的上下班生活不免覺得有點枯燥

如果能每個月收到不同的小東西也可以讓生活多點樂趣

  

附上用資生堂瓷釉蜜唇膏Rose grey & heme眼線慕斯筆 & 資生堂粉餅的妝容照

89    

 

報馬仔來囉! 大家可以上butybox網站去看每個月的盒子喔~

每月的小確幸直接送到你家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 http://www.butybox.com/ 
 
 
 
 
 以上為個人試用體驗, 無廣告,販售或營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