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線  

如果只能帶一種彩妝出門,我一定會選眼線液

因為只要一筆  眼神就馬上不同!

今天要來介紹日本名模也愛用的眼線液

DASODA EX系列 一筆即靚眼線液 

IMG_2383.JPG

(高市衛粧廣字第10412123號)

 

雖然妝齡已經十年了

但我是眼線液新手   還不滿半年的資歷

所以對於各種眼線液都躍躍欲試

其實我之前有用過眼線筆跟眼線膠筆  

因為我是油眼皮  所以常常會暈到下眼皮  

有次還被主管看到說我怎麼眼線暈掉  還說得很大聲  全辦公室的人都聽到

真是超糗的!  所以我對眼線的防水度要求很高

 

我收到的是進化版EX 系列

包裝盒寫著筆頭0.1mm  與皮膚貼合度高  筆毛柔軟  不會色素沉澱

IMG_2384.JPG

 

DASODA有黑色和棕色兩種

我收到的是極致棕

之前我用的都是黑色   也很想嘗試棕色

IMG_2385.JPG

 

梯形外盒很酷吧  

日本設計的包裝是完全不會讓眼線液筆受到碰撞的

IMG_2386.JPG

 

趕快拆開來看看吧

筆蓋還有咖啡色鱷魚紋的感覺

IMG_2388.JPG

 

是日本製的喔

IMG_2389.JPG

 

雙匣結構調節器讓眼線畫起來一體成形   飽和滑順

IMG_2390.JPG  

 

IMG_2417.JPG

筆刷可是大有來頭呢!

是來自東京巧匠工藝筆刷

筆刷常接觸眼部的皮脂和汗水  所以容易滋生細菌

因此特選高抗菌效果的PBT材質來避免滋生細菌

 

黑棕色的眼線看起來不會像純黑色那樣銳利

反而多了份沉穩

IMG_2420.JPG

 

在水龍頭底下冲了好一會兒水

也沒有掉色或暈開  

IMG_2421.JPG

 

今天中午跟我媽去威秀看了不存在的房間

有先爬文查評價  聽說是個感人的故事 也有人看完一直哭

所以我就決定化DOSODA眼線去了  畢竟我是個愛哭鬼

IMG_2422.JPG  

 

先來看我的素眼   

 

IMG_2405.JPG

 

我沒有戴放大片也沒上睫毛膏和眼影  更沒有夾睫毛

我比較喜歡自然的妝感

跟我一樣油眼皮的人 可以在眼皮上鋪一層薄薄的蜜粉再畫眼線

筆頭很軟 也很好畫   而且很快就乾了  不用怕暈染

簡單的一筆不到十秒鐘就畫好了

IMG_2406.JPG

 

閉眼來一張

其實我都很隨興勾一下上揚眼線

跟我一樣有明顯雙眼皮的朋友  

又不想要有太誇張的眼妝可以參考看看

IMG_2407.JPG

 

完成囉! 

偏黑的棕色當眼線也挺好看的  顏色很飽和顯色

適合學生和上班族 

IMG_2408.JPG

還有一個很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溫水卸除

化妝棉上面一點一點咖啡色的就是眼線液了

 IMG_2416.JPG   

 

結果我看了不存在的房間果然哭了

兩小時的電影掉了好幾次眼淚

走出電影院眼線還是好好的

耐淚水和汗水阿!!

IMG_2410.JPG

 

如果怕電影流淚變成熊貓眼可以來試看看這枝

眼線新手也可以輕鬆上手  就算畫歪了也可以很快的用溫水擦掉

那裡賣? 康是美/台隆/三友藥妝/日藥本舖/伊東美妝/CITY SUPER

Yahoo超級商城https://goo.gl/txZgV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we.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