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8888  

三月的氣候不穩定,忽冷忽熱

謝謝萬齡圓滿家的邀請,MIT的公司一定要鼎力支持的

能體驗新產品也是轉換心情一種很好的方式

 

魔幻精油

1.JPG

是花萃植物精油,一盒有兩瓶,分別銀色蓋子和金色蓋子

兩瓶的味道聞起來不一樣

2.JPG

打開蓋子後會看到360度的滾輪

我會在手腕內側來回滾動兩三次,再輕柔的按摩幫助吸收

使用前要先在皮膚上做測試  

 

3.JPG

滾輪在皮膚上的觸感很舒服

順著皮膚滾動即可

精油在皮膚上的感覺也不會油膩

精油體積輕巧  放在化妝包裡隨身攜帶很方便

IMG_3531.JPG   

我每天工作都要坐在電腦前,常常跟時間賽跑

面對來自世界的客戶,壓力實在不小

有時候下午有點想睡覺的時候  我就會拿精油在手上滾個幾下

獨特的香氣會讓我提振一下士氣

 

很多女生都喜歡香香的東西   

放假的時候享受芳香時刻是個不錯的選擇

靜下心來細細感受寧靜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放鬆的方式

在家就能立即營造香氛SPA

page  

 

 

有機牛蒡飲

5.JPG

我本身就很喜歡吃牛蒡 

在餐廳吃飯時如果有牛蒡絲當小菜馬上食慾大增

我媽有時候也會煮牛蒡排骨湯

所以看到牛蒡飲的時候就毫不猶豫地選擇體驗這項產品

IMG_3523.JPG

是來自牛蒡黃金產區的屏東

因為屏東歸來這個地區的土質鬆軟 排水性高

所以栽種出來的牛蒡品質很好

牛蒡飲就是特別選擇表皮光滑的高等級牛蒡製成的

通過CAS GAP政府認證喔!

IMG_3532  

大家都知道牛蒡是很營養的食物

每盒有20包  以茶包的形式放在每個小包裝裡

我還特別用手稍微輕按了一下包裝

可以感受到牛蒡的顆粒塊狀   牛蒡獨有的香氣隨之撲鼻而來

用250-300cc的熱水沖泡三到五分鐘即可享用

最棒的是還可以回沖兩三次喔

喝第一口的感覺跟茶包聞起來的氣息很類似 

不會苦  還蠻甘醇的     加入熱水後沖泡出來的顏色是咖啡色

不用去市場買整根牛蒡回來也可以在家輕鬆"喝"牛蒡

IMG_3533  

除了當熱飲食用外  也可以當成湯底加入料理中

就是方便速成的牛蒡餐點囉!

 

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