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我的辦公室抽屜裡多了一個新歡

下午兩三點的時候就會打開抽屜尋找我的下午茶能量來源

繽紛的玫瑰香氣讓唇齒留香   外型又充滿夢幻公主風

就是萬齡圓滿家紅顏玫瑰軟糖

 

紅顏玫瑰軟糖

2.jpg

粉嫩的玫瑰花草外盒十分討喜 每盒有15顆軟糖

有時候上班忽然肚子餓

但女生總是怕胖但又不想吃高熱量的零食

現在年紀大了吃東西都很斤斤計較   也漸漸比較少接觸甜度過高的食物了

這時候玫瑰軟糖就是低熱量的選擇   酸酸的口感讓我繼續跟訂單奮戰!

一顆才15.6卡    一次吃個兩三顆也很ok

3.jpg

每顆軟糖都有獨立的透明袋包裝

經過機能性特殊冷壓萃取     

橘紅色的玫瑰花瓣形狀雕刻在軟糖上看起來十分雅致

每顆直徑約兩公分左右大小

就像朵袖珍的玫瑰放在手掌心    精巧又賞心悅目

真的很適合拿來當禮物送女生

 

4.jpg   

打開包裝後先聞到微酸氣息

軟糖放入口中就散發出玫瑰香氣

彷如噴了玫瑰香水   

 

5  

吃起來QQ的   不過比一般的軟糖稍微硬一點

要稍微多嚼幾下

而且也沒有人工色素

6  

軟糖是每顆獨立包裝很輕巧

可以放在公司抽屜  下午嘴饞拿起來吃剛剛好

或是出遊也可以隨身攜帶  塞個一兩顆在化妝包裡  體積根本不到護唇膏的三分之一

上次跟朋友出去逛街時  我把玫瑰軟糖從包包拿出來準備要吃的時候

剛好朋友看到覺得造型很可愛  我也送了她一顆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有空來萬齡圓滿家逛逛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