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先來說說最近的天氣

上星期每天都熱到冒煙  今天卻開始下豪雨   

接著又放晴出大太陽

每天臉上不是汗水就是雨水

有化妝的人都知道  夏天最尷尬的事情就是妝糊掉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歌劇魅影的水噹噹持久粉底液珠光透明粉餅

想要在炎熱的季節裡不脫妝就趕緊看過來吧!

 

水噹噹持久粉底液

3.jpg

歌劇魅影的彩妝已經像是我的老朋友了

這瓶水噹噹持久粉底液粉底液有30ml

有四種色號: 粉膚色,白皙色,自然色,健康色

我的是ALABASTER 白皙色

剛好我的膚色偏白  是適合我的色號

 

4.JPG

壓頭設計

每次按一下壓到底就可以用全臉了

有時候我覺得按三分之二就可以處理整張臉了!

因為質地很水潤在臉上很容易就推勻開來

 

5  

粉底液擦在手背上尚未推開前就看的出來流動性十分好

顏色在手背上看起來比較深

擦在臉上時就可以和肌膚融合成一樣的顏色了

會顯得比較白皙

 

6.JPG

歌劇魅影研發出6:4 的水分與粉體的新黃金比例

所以上妝後不會乾巴巴   保持肌膚的舒適度

超細緻的粉體與高比例的水分融合

擦在臉上時跟臉部肌膚瞬間貼合

 

7.jpg

個人的心得是 

在妝前乳液半乾的時候就可以馬上用海綿用輕拍的方式將粉底液拍在臉上

盡量不要用手塗或是用海綿推

用拍點的手法 粉底液就可以完美跟皮膚貼合了

很欣賞他的吸收力以及跟肌膚的高貼合度

而且我還發現這款的遮瑕力不錯

可能是色號是白皙色的緣故

但有比較大的斑點或是瑕疵建議可以搭配歌劇魅影的遮瑕膏使用

 

8.jpg

9.jpg 

偏偏現在又進入梅雨季  

中午回家吃飯剛好遇到雨下的最猛烈的時候.....

騎車眼睛被雨水打得幾乎睜不開

但回家後把臉擦乾  發現臉上的妝都還在!

妝容維持度讓我很放心

決定以後不管是下雨天或是大熱天都用它了!

 

10.jpg

 

 

珠光透明粉餅 旅用組3g

11.jpg

上完底妝後接著上珠光粉餅

因為有微粒閃光粒子

看起來亮亮的

 

 

12.jpg

觸感很細緻滑順

 

90  

手背右半邊是有上粉餅

顏色看起來提亮了許多

 

 

13.jpg

用刷子輕輕刷一層

呈現的是自然的光澤感又不至於讓臉看起來澎澎的

用天然光線呈現自然的立體妝容

 

14.jpg

妝感不厚重   也不含香料

定妝的最後一道程序

旅用組隨身攜帶補妝很方便

 

15.jpg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FB  https://www.facebook.com/KRYOLAN.tw/

 

 

 

歡迎加入 甜不辣的小窩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