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仁德家樂福晃了一圈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

google看到鄉民推薦久大臭臭鍋  就決定去吃了

但後來發現網路上的地址有誤   

正確地址應該是德南路才對

不知道是否因為搬家還是筆誤?

 

星期六外面剛好有夜市

很多攤家都出來擺攤擺好了

臭臭鍋就在便利商店對面很好找

2.jpg

 

3.jpg

 

裡面有冷氣  

我們五點多就去吃了  是店內第一組客人

4.jpg

 

火鍋種類很多  總共有15種

也有素食鍋!  每樣都是一百出頭而已

我們點了番茄豆腐鍋跟海鮮鍋

除了每鍋的基本料之外  如果要單點的話也有很多種可以選擇

 

5.jpg

 

飲料是無限暢飲 

有白開水,烏龍茶,檸檬紅茶跟百香果

7.jpg

佐料沾醬區也是自行取用

牆上的海報說高湯是高麗菜,洋蔥,白蘿蔔,紅蘿蔔,大骨雞骨熬煮而成

6.jpg 8.jpg

 

我的番茄豆腐鍋

9.jpg

跟一般火鍋店有點不一樣

他們是已經把蛋煮好和所有的料都放進鍋裡了

上鍋的時候開個小火煮幾下就可以吃了

 

10.jpg

每鍋都有附白飯一碗

 

12.jpg 

 

有三片豬肉

11.jpg

我還在煮的時候  湯就被杰輪喝了好幾口

雖然我很少喝火鍋湯

不過高湯的番茄味很夠味  我很愛

所以也不自覺得喝了很多口

 

13.jpg

豆腐大概有三塊

高麗菜超大一片比我的手還要大

其他還有金針菇跟三角形的火鍋料和幾條冬粉跟很小塊的米血

15.jpg

 

裡面還有一兩顆蛤蜊都有先煮過

所以已經開殼了

還有一小條很像QQ的黑輪

16.jpg  

喝完湯全身熱起來 冷氣一直不大涼

不過湯頭還不錯  

想吃飽一點的話可以再單點一些火鍋料

 

久大臭臭鍋 

台南市仁德區後壁里德南路21號

06-279-6175

 

歡迎加入 甜不辣的小窩FB 

 

arrow
arrow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