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今天逛完棧貳庫也朝聖過旋轉木馬後

決定去剛才路上有看到的高雄婆婆冰吃冰

雖然大家都以為這個周末會下雨

但老天爺很賞臉  給了高雄一個炎熱的午後

這種天氣就是要一起去吃冰!

11.jpg

從駁二走過去大約十分鐘

旗艦店就在漢王洲際飯店的旁邊

斜對面還有另外一家婆婆冰 創始店

那家看起來客人都坐在人行道上吃冰

天氣實在太熱了  熱到我忘記拍招牌

 

 

12.jpg

一走進店裡右手邊就擺著芒果和番茄切盤

牆上掛著老闆娘跟各大美食節目主持人的照片

高雄在地人一定都知道這間婆婆冰

而我這個偽高雄人也是第一次吃....

因為我真的不常來鹽埕區  除非是跟朋友來駁二

我對婆婆冰的印象只停留在高中國文老師說她吃完之後馬上胖一公斤(明明就自己吃太多哈)

 

13.jpg

菜單的背面有熱門冰品的圖片

所以不用再去櫃檯問到底冰裡面有加什麼東西

除了一般的刨冰和雪花冰  也有果汁,冰沙,水果盤,甜湯,茶飲

還看到了我朝思暮想的冰沙喔喔才50元  好想點

不過我們後來點了招牌綜合冰

14.jpg

 

點餐櫃檯旁邊有賣李鹹,梅子粉,金桔醬   居然連豆腐乳都有!

李鹹就是古早味蜜餞  很常出現在婆婆冰裡

15.jpg

 

婆婆冰先超進  每張桌上有貼QR code可以掃描點餐

就不用去櫃檯點了

還有提供免費wifi喔

16.jpg

 

上網查了資料是1934年創立   

84年的冰店了!

17.jpg

 

上餐速度蠻快的   果然店裡請了十幾個工讀生不是蓋的

這盤就是牆上婆婆手拿的招牌綜合冰   升級成雪花冰加20元

1.jpg

 

喜歡酸酸甜甜滋味的朋友可以點綜合冰來試試看

五顏六色好熱鬧

裡面有紅豆,綠豆,芋頭泥, 芒果,李鹹,情人果,小草莓,醃楊桃

2.jpg

3.jpg 4.jpg

我負責碗裡的甜甜的部分

酸的就交給杰輪

 

10.jpg 

雪花冰很快就融化了 

拍完照要趕快吃

 

5.jpg

芋頭打成泥狀  吃的到芋頭的顆粒喔

 

6.jpg

僅有的一顆酸酸甜甜的小草莓被我吃掉了

 

8.jpg

基本款的綠豆

 

7.jpg

現在芒果正對時

雖然切的有點小塊

 

9.jpg 

都有綠豆了一定不能少了紅豆

如果大家放假有來駁二或是經過鹽埕不妨來碗冰消消暑吧!

 

 

高雄婆婆冰-旗艦店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98之12號

營業時間:11:00 - 22:00

07-561-6695

 

 歡迎加入 甜不辣的小窩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