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每次去逛藥妝店時都會看到Dr. Wu的促銷

Dr. Wu也是網友們和美妝節目大力推薦的保養品

這次參加Urcosme的抽獎  我抽中了Dr.Wu玻尿酸保濕水凝露 & 超保濕水感BB霜  

好開心阿  而且我也一直很想試用Dr. Wu的產品

 

先來看玻尿酸保濕水凝露吧!

潔白的瓶身,很優雅無暇的設計

總覺得打開後會有小天使或仙女飛出來

2  

卸妝後洗臉,上完化妝水和精華液後就可以用囉

 

使用步驟:卸妝、清潔→化妝水→精華液→玻尿酸保濕水凝露→防曬→超保濕水感BB霜

以前有用過一些比較油的保養品,用完之後皮膚都會悶悶油油的

這款水凝露是透明的,因為本身是凝露,所以很好推,蠻清爽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3  

4  

這瓶玻尿酸保濕水凝露是號稱一瓶抵五瓶

我連續一星期每天早晚始用了之後,覺得早上醒來臉部比較穩定

上妝前使用妝也比較服貼

5  

這幾年玻尿酸一直都是很火紅的保養品成分之一

 

 

接下來是超保濕水感BB霜

6  

它的顏色接近粉底液,我先擠出綠豆大小在手背上

沒有一般粉底液那麼水,因為是霜類

7  

用指腹輕輕推開後真的如同品名"超保濕"一樣,放在手上就可以感受到水分

8  

雖然這幾年各大廠牌紛紛推出BB霜,其實我還沒有用過任何一家的BB霜

就趁這次難得的機會來好好用囉! 而且這款有SPF28,對我這種怕曬的人來說真的很實用!
使用步驟:卸妝、清潔→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霜→超保濕水感 BB霜

我上完水凝露之後就會用BB霜了

塗一點在臉上,用海綿推開

11  

上妝前的鼻子坑坑洞洞,毛孔粗大還一片紅紅的

上完BB霜之後毛孔粉刺隱形起來了,皮膚也比較光滑平整

 12 

 

決定以後上粉底液前都先用超保濕BB霜打底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