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這幾年不只韓劇擄獲許多女孩的心

韓妝在台灣也是相當有人氣

像是innisfree更是ptt板大推的品牌

許多人去韓國必敗的美妝店首推innisfree

我四月底去香港時在街上偶遇innisfree馬上就手刀跑進去逛

不過因為沒先做功課家上身上盤纏也不夠多所以沒有買任何東西

這次看到urcosme有舉辦抽獎innisfree 發酵豆能量煥顏活膚精華就毫不猶豫的按下滑鼠參加

沒想到就被抽中了

5  

這瓶被譽為韓版平民青春露,甚至還有神仙水的稱號

看到神仙水不禁讓我連想到明星花露水

所以更加深了我的好奇心

1  

第一次看到"發酵豆"時有點擔心會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納豆的畫面就出現在我腦中

不過打開始用後跟本一點怪味都沒有

還有點淡淡的輕香呢~

8  

innisfree是重視「自然主義」的品牌。

innisfree蘊含濟州島純淨無汙染因子,使用生長於純淨無汙染的韓國濟州島珍貴植物,作為產品成份。

加上韓國最大美妝集團-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的專業研發技術

6  

 豆子經過雙重發酵,91%的濟州發酵毛豆原液精華液

而且是濟州漢拿山 自然發酵喔

一般說到豆子都是想到食物,沒想到也可以拿來做保養品

就像這幾年很流行的蝸牛黏液,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都可以發揮在不同用途

 7  

無香料、無礦物油、無動物性原料、無人工色素、無丙烯醯胺

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14

9    

質地類似高機能化妝水精華液   

剛倒在手背時看起來有點濃稠

10  

輕輕推開後手部的肌膚很快就吸收了

11  

使用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洗完臉後上完化妝水,用化妝棉濕敷精華液

如果皮膚偏乾或是隔天有重要客戶時我會這樣加強基底保養

不過因為我是懶人

所以我都洗完臉後就直接擦精華液

 

先擦在右半邊臉頰給大家看看

12  

不會黏黏的 適合上妝前用

輕輕畫圈按摩很快就吸收了

13  

我比較少使用精華液這類的保養品

通常都是冬天才會想到它

不過innisfree這瓶蠻輕爽的

夏天用也很適合

隔天起來上妝手感比較順

稍微上個乳液或化妝水就可以上底妝

希望innisfree也趕快來南部開店

15  

 

 

以上為個人試用體驗, 無廣告,販售或營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