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YA! 我也有護髮油囉!

謝謝urcosme  我抽到了LUX日本極致修護精華油

大概一個月前我就在屈臣氏試抹過了

不過當時我是擦另外一款金黃色瓶身的   馬上就愛上它的香味了

4  

我是拿到棕色瓶身 針對吹染整燙受損髮質  還有髮尾分岔斷裂

我沒事愛用手梳頭髮常常斷一堆頭髮   分岔也是一大堆如稻草

而且又不用沖洗  真是合我的胃口

翻到背面一看是MADE IN JAPAN的!

日本品質安心啦

2  

 

金光閃閃的包裝很貴氣吧!

3  

最近真的好冷   洗頭髮都想趕快結束 

所以就懶的用潤髮乳  每天上班就放任髮尾毛燥

下圖就是我最近的髮尾  很亂七八糟吧

7  

這是我人生第一瓶護髮油  可見我以前多麼對頭髮不在乎

但其實我也一直在尋尋覓覓護髮油  可是都不知道該買哪一款

網路上很紅的摩洛哥油想買但覺得又好貴   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這次有機會得到這瓶也是很開心了

而且我媽常買LUX的洗髮潤髮乳囤貨   我洗起來也很多年蠻習慣了

5  

護髮油是壓頭式的設計

用多少就壓多少  我每次大約壓兩三下

是透明液狀  

6  

我果然是個容易被香味吸引的人

它的香氣剛開始比較濃郁  之後會變成淺淺的舒服果香

而且抹完手不會油膩膩的  偶爾忘記洗手去做別的事也還好不會黏手

不過如果要吃東西的話還是要洗手比較好   

8  

全乾或是半乾的頭髮都可使用

我都出門前用   先押一兩下在手掌心搓揉一會兒 再抹在髮尾  

我剛開始只搓個兩三下   

後來看到背面的說明才知道要慢慢搓揉三分鐘!

這樣才會被頭髮吸收進去   

想要擁有閃閃動人的秀髮還是要仔細保養的 

9  

星期天出門前先用了這一罐

去陶板屋吃飯

回來後覺得頭髮還是香香的   這樣也不用再噴什麼香水了

10  

估溜估溜的  好摸許多 

而且頭髮不會油油亮亮的  蠻清爽

11  

 

不用怕髮尾不聽話亂糟糟囉

IMG_9043   

 

 

 

以上為個人試用體驗, 無廣告,販售或營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