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記得第一次接觸到DHC是大學的時候

當時的好朋友上網申請的一份試用組寄到我家

當時就覺得DHC有推薦朋友的試用活動超貼心的

很高興這次收到DHC純橄情煥采精華   

這是DHC的熱銷35年的明星商品喔! 

在日本已經狂賣3600萬瓶了

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經典品的魅力何在

1.jpg

這次收到的是7ml店販版小包裝的 

有時候我會跑到外縣市玩或是出國

放在化妝包很方便呢!

完全不佔空間  一瓶傳遍遍就可以走天下了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2815號

 2.jpg

 

冬天的時候我習慣擦質地比較保濕厚實一點的乳霜

因為我本身鼻子就容易出油

不過乳霜擦完之後上妝過沒多久鼻頭就會開始變成煉油廠

但現在氣候比較乾燥皮膚也缺乏水分

選擇合適的保養品的確需要交不少學費

由於我每天上班都有化妝 也快30歲了

理想中的保養是越簡單越好  最好是讓皮膚潤澤又不油膩

3.jpg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是100%橄欖精華油

具有能與水相容的親水性

而且每次的用量只要一滴就夠囉!

所以說用量超級省的 

不只可以擦在臉上,像是手腳有乾燥的部位都可以擦

像我會特別在膝蓋和手肘也抹一下

這是很容易被忽略的部位一定要好好保養

4.jpg 

早晚洗完臉拍完化妝水後

趁臉上還有化妝水濕濕的時候

倒一滴純橄情煥采精華在手掌心

然後兩手合掌搓揉一下  藉由手心的溫度在輕輕地塗抹在臉上

也可以順便按摩

 

外觀是透明油狀  

放在手心拍不大清楚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一點

倒在手背上瞬間捕捉即將滴下的瞬間 

7

不過用在臉上後按摩一下子就吸收進皮膚裡了

雖然我T字部位常出油  用了之後感覺是清爽不油膩的保養美容油

最近下巴附近長了顆生理痘

前天晚上睡覺手癢還把它摳到流血~後來結痂了

如果臉上有痘痘或是傷口時我在上保養品都會避開

用了一個多星期痘痘附近的皮膚也還ok,沒任何不適

9  

上了精華油後臉上不會油亮油亮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用成語容光煥發來形容

8

IMG_9348  

我覺得有時候都可以省去擦乳液乳霜了

隔天起床皮膚感覺比較有精神  修護力很夠

是蠻溫和的精華油  用了一兩個禮拜沒有長痘痘或過敏

以後冬天應該少不了這一瓶了

果然是DHC經典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DHC逛逛:http://goo.gl/aaRna9

 

 

本文與DHC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