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喜歡香噴噴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韓國愛敬Kuskuching貓吻 的沐浴清潔產品

洗澡是我一天中最放鬆的時刻

每天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舒舒服服服的洗個澡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我最近使用的洗澎澎&洗髮好幫手韓國愛敬Kuskuching貓吻

4

Kuskuching這個品牌名稱的由來是德語'kuss (吻)' 和印尼語 'kuching(貓)' 所組成的

所以包裝上都會出現貓咪+唇印的貼紙

這幾年韓劇超夯  連我媽一天都可以追三四部韓劇

韓國的產品在台灣也很受到歡迎

kuskuching是道道地地made in Korea的喔~

 

沐浴  

先來介紹第一瓶 香氛深層水潤沐浴乳~魅惑甜心

Kuskuching家的瓶子上都有手繪的女孩圖案

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是類似香水一樣分前味,中味,後味

沐浴乳有三層香氛感  真的好有趣喔

top:紅加侖+香芹    middle:香碗豆+向日葵   bottom:龍涎香+玫瑰木

5  

 

把沐浴乳擠在手上立刻就散發濃郁的香氣了!

6  

 

起泡容易, 用沐浴球搓一搓就有好多綿密的泡泡

泡沫也很細緻

7  

好了,開始進入害羞的洗澡時間

話說要自己拍自己洗澡+洗頭,我在浴室就待了半小時.....

 

8  

手是最常接觸東西的部位  而且也會碰觸食物

所以雙手一定要洗乾淨

10  

看的出來我腳有點緊張吧

腳丫子每天悶在鞋子裡當然更應該好好的清潔

12     

脖子跟肩膀是最常曬黑的地方   像我的脖子就比臉黑好幾倍

當然更加需要注意清潔

說個題外話   我為了拍這張還拍到露點  

為了不傷害大家眼睛只好刪掉不該出現的

 

泡沫很好沖洗  沖水後皮膚會有滋潤感

擦乾身體之後不用急著擦乳液皮膚也可以保有柔嫩觸感

洗完澡出浴室後我覺得身上散發出玫瑰香氣  一定是bottom的底蘊玫瑰木的功勞

 

 

 

接下來是洗髮系列 香氛深層水潤洗髮精 

洗髮  

我頭髮留了快三年沒剪了  髮長及腰

因為髮量少髮質細軟  所以一直都很寶貝頭髮

因為屬油性髮質  我一定天天洗頭

如果一天不洗頭就會出油會癢癢

 

洗髮精跟沐浴乳一樣都有三層味道喔

16  

我每天都騎車通勤  頭髮悶在安全帽裡不只會流汗也會油油的

把頭髮洗乾淨是一定要的

洗頭髮也是一樣香香體驗   心情超好的

很好起泡泡  一群泡泡在頭髮上搓起來很舒服

沖水的時候也很輕鬆

14  

 

 

洗完髮後當然少不了香氛深層水潤潤髮乳

潤髮  

 

潤髮乳也和洗髮精一樣是粉色包裝&三層香味

17  

其實我以前很懶得用潤髮乳

是這幾年才開始覺得髮尾乾燥分岔嚴重

所以開始覺悟注重護髮

18  

把頭髮擦乾後把潤髮乳擠在髮尾

之後依序將所有頭髮潤澤

我頭髮比較長  所以會特別多按摩幾下讓潤髮乳滲透

沖完水後覺得頭髮摸起來很滑順  不會打結

吹頭髮的時候也不用一直拉扯頭髮

19  

吹完頭髮後覺得頭髮柔順很聽話

隔天起床整理頭髮也比較不會毛躁  而且頭髮還是香香的!

頭髮蓬鬆不會塌塌的   

20  

 

香氛水潤洗顏皂

身體跟頭髮洗乾淨後最後就是洗臉啦!

早上起床跟下班卸妝洗臉都是最重要的步驟

好好的洗臉精神才會好啊

23  

打開洗顏皂的塑膠袋後只能用滿室芬芳形容

香氣立刻飄在空氣中

22  

 

用起泡網搓揉後出現很多豐盈的白色泡泡  

24  

邊洗臉邊聞著香氛感覺很幸福

泡泡在臉上溫和不刺激   清水洗淨也很迅速

25

洗完臉後不會緊繃  洗臉的過程很舒適  

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用 

我洗完臉跟我媽說這塊超香  結果就被她占為己有了...

27  

IMG_7467  

 

洗完澡走出浴室後我媽說在我爸房間都聞的到

果然是香味傳千里

kuskuching系列就像是居家芳療師  每天洗澡感覺都在做芳療

下班後的香氛紓壓就交給它啦!

不論是洗澡洗頭洗臉都細心呵護每寸肌膚

 

有很多小朋友洗澡時都要媽媽連拉帶拖

我覺得kuskuching也很適合小孩子

每個小孩都喜歡洗香香啦

現在連我媽都跟我搶著用了

 

想要每天香香的可以來這裡看看喔! http://www.lohasak.com/

 

 

 以上為個人試用體驗, 無廣告,販售或營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